沖繩的優勢在哪裡
  食在沖繩自由行
  北海道旅遊
  日本沖繩旅遊市場復甦
  沖繩自由行比重增加
  中韓遊客取消北海道旅遊
 
  沖繩位於日本列島的最南端
  自由行一定得參加水上運動
  北海道經常下雪但光照充足
  個人遊代辦旅行社旅遊辦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沖繩的優勢在哪裡

   

沖繩旅遊其實並不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哪裡。面對中國人,沖繩人大多推銷的是當地的景點和飲食。他們有所不知,能前往沖繩的中國人,大多有著豐富的旅遊經驗,他們更看重的是沖繩的慢生活,自然美景,本土風情,安全的食品,甚至清新的空氣。

中國代表團成員紛紛為沖繩的旅遊支招。有人認為,沖繩旅遊的傳播還遠遠不夠,不如新加坡和新西蘭在中國那麼深入人心。應該嘗試北海道的成功經驗,通過一部電影來做媒介,向中國人宣傳沖繩。有人認為,沖繩旅遊應主動出擊,考慮中國遊客的習慣、建立吸引中國人的服務,比如考慮到中國遊客喜歡發微博,可以實現通訊無障礙;提供民宿,讓中國人住進當地人家裡體驗;考慮到中國人喜歡購買奢侈品,還可建立離島免稅制度;而更重要的是,大力宣傳沖繩和中國在歷史上的聯繫,這能喚起中國人心底最深的情感。還要告訴中國人,不僅中國人經歷了戰爭痛苦,沖繩人民也經歷了戰爭痛苦,我們同樣熱愛和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