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的優勢在哪裡
  食在沖繩自由行
  北海道旅遊
  日本沖繩旅遊市場復甦
  沖繩自由行比重增加
  中韓遊客取消北海道旅遊
 
  沖繩位於日本列島的最南端
  自由行一定得參加水上運動
  北海道經常下雪但光照充足
  個人遊代辦旅行社旅遊辦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中韓遊客取消北海道旅遊

   

北海道一直是中韓等亞洲遊客赴日旅遊的熱門地點。而最近因島嶼紛爭,日本與中韓的關係惡化,使得北海道旅遊業、零售業、酒店業等大受打擊,首當其衝的莫過於北海道的機場。近日,飛往北海道的航線中,停航的中國航班和韓國航班已達到340班次。

《北海道新聞》消息稱,據北海道機場統計,機場冬季運行期間內,以新千歲機場為主,停航的中國和韓國航班已達到340班。按座位數來看,北海道旅遊的機場共有5萬個坐席被取消,其中中國航線約3.4萬席,韓國航線約1.8萬席。有專家認為,這主要是因為釣魚島和竹島(韓國稱獨島)問題,中日、韓日關係惡化。而且,停航的航班還有進一步增多的可能。

如果假定休航或停航的飛機上座率為70%,而其中的乘客90%為中國人或韓國人,那麼來北海道旅遊的中國人將減少了約1.1萬人,韓國人減少了約6千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