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的優勢在哪裡
  食在沖繩自由行
  北海道旅遊
  日本沖繩旅遊市場復甦
  沖繩自由行比重增加
  中韓遊客取消北海道旅遊
 
  沖繩位於日本列島的最南端
  自由行一定得參加水上運動
  北海道經常下雪但光照充足
  個人遊代辦旅行社旅遊辦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食在沖繩自由行

   

沖繩自由行在飲食方面有其獨特的文化,主材料就是豬肉,海蛇也是常用的材料。
海蛇料理是以體長1米左右、帶有劇毒的海蛇做成的,具有極好的滋養作用,是孕婦產前產後的極好營養品,還具有保肝臟和涼血的作用。此外,它還能被製成海蛇酒。健康養生是沖繩飲食的宗旨,“黑糖”及“藥草茶”就是符合這種宗旨的特產;沖繩自由行所在的琉球群島盛產甘蔗及各種藥草,所以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黑糖製成的餅乾、糖果以及各種包裝的黑糖,黑糖具有補血的功能。

至於“藥草茶”更是種類繁多,功能齊全,有減肥美容的“美美茶”以及治病的“糖解茶”、“高壓茶”、“健鼻茶”等。另外,由於美軍長期駐在沖繩,使得沖繩的日常飲食還具有美國化傾向,漢堡包、吐司等食物。

在沖繩除菠蘿、芒果、芭樂、木瓜以外,還能品嚐到很多的熱帶水果,因比國外的同類產品味道鮮美,所以作為禮品,極受歡迎。在沖繩自由行周圍的海域中生活著赤、橙、黃、綠等各種頻色的熱帶魚和龍蝦,就像是從圖畫中跳出來的一樣色彩鮮明。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輕易地捕捉到。

沖繩的海就像是一座魚類的大寶庫,來沖繩自由行時,除了琉球料理之外,牛排也是非品嚐不可的。在這裡您可以嚐到物美價廉的上等牛排。具有船艙風格的牛排館高雅舒適,深受人們的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