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的優勢在哪裡
  食在沖繩自由行
  北海道旅遊
  日本沖繩旅遊市場復甦
  沖繩自由行比重增加
  中韓遊客取消北海道旅遊
 
 
 
 

旅行社的成立:為一甲種旅行社,成立於2000年9月,本公司服務群均擁有十年旅遊操作經驗,業務涵蓋國內外旅遊及票務安排。是創造一個人專屬諮詢師,協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的得到旅遊行程介紹與規劃,一次就能完成專業旅遊服務;透過專業諮詢師介紹景色、人民、生活、風俗等…深入了解觀光魅力而不是一般網路產品,觀光業是一個情感成份最強的行業,客戶的喜好需求是希望一個專業『旅遊經理人』來完成目標。

「悟空假期」的服務宗旨就是「不作誇大宣傳,只做效果保證」完全以服務至上顧客第一為原則  
本著踏實穩健的理念,及各家航空公司的鼎力相助.配合由東南亞線,日本線,中南半島到大陸,等等已成為目前各旅行社之翹楚。

曾承辦過[光寶科技]、[基隆港務局]、[聚鼎科技]、[寰瀛法律事務所]、[敬興聯合會計事務所]、[天億營造]、[明義房屋]、[義美食品]、[世鼎食品]、[獅子會]、[婦女會]、[台灣思薇爾]、[台糖]、[台灣恆基]、
[精業科技]、[弘益建設]、[全科科技]、[對外漁業合作發展協會]、[年捷企業公司]、[星銘公司]、[三民科技公司]…等數家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等團體旅遊
服務品質有口皆碑,深受社會各界人士之肯定。
為加強保障旅遊品質,本公司於成立之初即加入品質保障協會,並遵守觀光局之規定為旅客投保四千萬之強制責任險,兩百萬旅遊意外平安險,及三萬元之意外醫療險以確保旅客們[生命財產]的安全。